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企业家商务考察团到我县进行考察投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1:24: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上海杨妈妈品牌创始人杨秋萍带领上海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县进行考察投资,并与我县展开合作洽谈会,县领导张爱军、马德伟陪同。

    考察中,上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县航空产业园建设选址地、保税物流园、双创园建设项目基地、万宝企业等地,通过听汇报看项目等,详细了解我县产业融合发展、保税物流中心(B型)主体功能区建设、发展前景、企业发展运营等情况。

    随后上海企业家商务考察团与我县展开合作洽谈会,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的形式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洽谈会上,马德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爱军表示,热切期盼企业家们到民权投资兴业,希望双方携手并进、早结硕果,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妈妈创新创业学院创始人杨秋萍对我县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通过对民权的实地考察与了解,民权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开放包容、独具魅力,城市发展基础扎实、潜力巨大,上海与民权有着高度的契合点,无缝对接,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非常希望能够促进民权与上海两地的互通、互动让民权成为一个“样板”、一个示范,与上海共同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据了解,杨妈妈品牌以平台为纽带、深度合伙模式为基础,共享互联打通从产业到园区,资金到项目 孵化,从先进管理标准输出到整体人才培养的完整闭环,通过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加速 企业成长!真正做到招得进、留得住、养得大!实现相互成就,共享共赢!

    会上,上海企业家们高度认可我县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并就进一步深化沟通纷纷进行交流发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