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9104941e7033459494b26123b7259fac.jpg

    10月22日,民权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蒋海涛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在讲话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落实细节,提高认识,对新增的内容要认真仔细找准工作落脚点。

    姬脉常强调:要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查缺补漏,强化督查反馈和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全县脱贫攻坚的成色和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