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20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7: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4cb986d8515c441394ac87976f04bb00.jpg     

    10月27日上午,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就工作流程、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地讨论、安排。县领导张团结、张爱军、孟亚松、房季、陈进领、马德伟、王雪山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各筹备小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分工和筹备工作做了情况说明,并就相关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筹备,着力在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上下功夫,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创新服务方式,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服务,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精准招商工作,要以冷博会为契机,多引进制冷行业名牌企业,以龙头企业带动配套关联项目集群式转移,拉动我县制冷产业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筹备小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共享信息,注重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制冷装备博览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