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制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中泰开元酒店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相约民权 共话创新。10月28日下午,制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中泰开元酒店开元厅举行,县领导李启峰、张爱军、房季出席论坛,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民权高新区企业代表和参展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特邀请了英诺绿能科技有限公司顾众博士,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梅德教授,淘宝全球购运营总监楼建涛,重庆力帆集团董事、力帆工业集团总裁郝廷木分别分别从制冷技术、家电市场、电商、双循环等方面作了专业主题报告,以不同角度、多方面精彩解析我国制冷行业发展趋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论坛时说,此次论坛作为一个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平台,为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学者之间建立了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与创新注入了源动力,这是一次思想与思想的交锋、智慧与智慧的碰撞,各位专家精彩的演讲,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易于理解,必将为我县发展制冷产业健康发展传经送宝,提供了启发和帮助。李启峰希望我县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要认真学习、消化,将今天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让民权制冷品牌更加响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