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籍博士团“回家”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8: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由县委县政府组织的“民权博士团”一行100余人参观考察我县高新区部分企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县领导蔡勇、石克林、张启付、瞿志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河南冰熊冷藏汽车有限公司、河南澳柯玛工业园、河南美是食品有限公司、保税物流中心、通用航空机场项目、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对我县工业战略规划、产业特色、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博士团成员根据今天在企业调研中了解的相关信息,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我县工业、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推动了博士团与民权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大家珍惜此次考察机会,认真思考和寻找与家乡合作发展的可能和机会,考察期间,大家交流思想,深入沟通,建立了深厚情谊,为进一步的建设家乡、支持家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