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16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08:46:04 浏览次数: 【字体:

    61454901708f4581a61c5027273858cb.jpg

    11月2日,中共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16次会议在县委新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李启峰、张亚光、何玉明、赵通、孟祥亮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县组织部部长何玉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研究了巡视整改相关事宜。

    姬脉常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升站位,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主动作为,层层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要精准施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