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7de6265344b24a71b2b6ce5f3f076d71.jpg

    11月4日下午,民权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朱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卫健委、政府办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通报了目前全国疫情发生情况。

    朱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我们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民人员、返民人员的管理,做到“应查尽查、应隔尽隔”。加大对车站、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超、药店、仓储物流等场所防控力度,特别是公共交通、密闭空间的部位要从严防控,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三要强化监督监管,坚决打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站位全局,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调动起来,更好地团结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朱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