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玉明到褚庙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玉明到褚庙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该乡党委书记刘洪伟陪同。

    何玉明先后来到该乡利河村、西张楼村、柘桑村,分别听取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何玉明对褚庙乡积极做好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以特色产业带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及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信息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乡脱贫攻坚发展扶贫产业、改善基础设施、建强村级班子等予以高度评价。

    何玉明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厌倦厌战情绪,始终保持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高质量的脱贫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