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县政协视察我县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等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9: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县人大、县政协视察我县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等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克林、李新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刘伟、王玉军带领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园、工人文化宫、祥和小学、双创园、民生园、迎宾大道扩建项目、保税物流中心、静脉产业园、通航机场、王桥镇麻花庄足球场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并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看变化,谈发展,对民权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视察组一致认为,通过视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十件实事及重点项目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我县经济及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大幅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坚持。视察组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更加主动地发挥好职能职责,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责任担当不懈怠,为民权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