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率队赴山东招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18: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率队赴山东(德州)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澳柯玛集团公司、海信集团公司等企业招商考察,县领导马德伟及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陪同。

    11月30日,姬脉常一行参观了山东(德州)有研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诚邀企业到民权考察指导,共谋发展。下午,姬脉常一行会见了青岛澳柯玛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张兴起等公司高层,双方就下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12月1日,姬脉常一行赴山东青岛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在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培銮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海信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海信中央空调的生产情况,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往,共谋合作,共图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