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办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20: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民权县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县76名选手参加比赛。县领导蔡勇、瞿志君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工种(项目)共计5个,分别是计算机操作、叉车、电焊、冰箱外观质量和电工维修。比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通过此次竞赛,涌现出大批的技能精英。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起尊重技术、尊重技术个人的氛围,让广大职工学习技术、展现才华的热情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让职工队伍的活力得到充分的释放,让更多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知识技能型人才脱颖而出,在创新舞台上展示工匠、大工匠的劳动风采。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比赛规则投入细致紧张的竞赛阶段,比赛中,选手们真枪实战、同场竞技,挥洒技能、匠心呈现。参赛选手表示这样的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广大企业职工受益匪浅。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