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开展“三下乡”暨“快乐星期天”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3 20:47: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公安局、科协、卫健委、妇联、农商银行等多家单位到我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双塔镇秣坡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星期天”主题示范活动,不仅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实用的科学文化知识、贴心的医疗服务等“精神大餐”,还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向群众进行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现场问答、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农业技术、宣传防赌毒、移风易俗,热情为群众释疑解惑;医护人员耐心地为群众义诊、提供健康咨询。

    据悉,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快乐星期天”活动,是县委、县政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宣传部安排部署举办的。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文化科技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满足基层群众的现实需求,全面掀起为民服务的热潮;今年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此次活动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服务保障;同时大力宣传了农村干部群众的新风貌新状态,宣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开展“三下乡”活动,是主力乡村振兴、全面脱贫致富的强大精神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