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韩德勇督导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5:01:57 浏览次数: 【字体:

c3abb1beb61845c78615e0b73f695d40.jpg

    12月16日,县领导韩德勇带领民政、公安、供电、卫健委、消防、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督导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在孙六镇敬老院韩德勇详细了解敬老院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和供暖等情况,察看了老人们新装修的房间、厨房的环境卫生,并叮嘱工作人员多在细节上下功夫,让老人们住得舒服、安全。

    韩德勇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宣传,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供暖工作,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