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6 19: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上午,民权县首批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县疾控中心完成接种。
 


 

        记者看到,在民权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内,设置了登记室、候诊室、接种室、观察室等,专门担负此次接种任务。疾控中心选派了技术精、业务强的接种人员承担这次接种任务。
 


        在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组织接种人员在候种区有序排队,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为接种人员注射疫苗,并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前来接种的盛茂福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我接种新冠疫苗,很是期盼,在当前全球已经泛滥的情况下,作为国内研发新冠疫苗同时为全民面进行免费接种,我为国家的强大,为我们医疗技术的高超而感到骄傲,作为中国人能享受这样的待遇,我非常幸福。

        据疾控中心徐献法介绍,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重点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后,县卫健委很快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紧急接种业务培训,覆盖疾控机构、接种单位及医疗机构,切实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为切实保障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还制定了应急预案。

        据悉,今天是我县首批新型新冠疫苗接种中的第一天,我县共设20个接种点预计接种1500人,接种总人数是12610余人,预计10天完成这次接种工作,保证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