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个一”工作体系促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7 07:58:02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个一”工作体系促进会召开

会议现场


        2月16日上午,民权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个一”工作体系促进会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市县领导姬脉常、李启峰、张爱军、孟亚松、屠志远、陈进领、马德伟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权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个一”工作体系落实情况汇报》(初稿)。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姬脉常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达标之年。2020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有序有效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了全年工作胜利收官,进一步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姬脉常说,2020年,我们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从严治党为保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始终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放松,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协调会,在项目谋划、前期手续、项目建设等各个环节大力度、快节奏、细责任、强落实,项目整体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姬脉常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十四五”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