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07:59:57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

副县长陈进领出席会议

县公安局局长谭振起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2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新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对近期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孟祥亮、陈进领、谭振起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要求,思想认识务必要再提高。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这是一项不进则退、必须做好的工作,更要深刻汲取教训,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强化举措、持续作战,绝不能松劲懈怠,麻痹侥幸。工作责任务必要再夯实。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专班,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同志具体负责、专班人员齐上阵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围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务必要再细化。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宣传引导、排查管控、依法处置等关键环节,紧盯商业门店开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元宵节前后等重点敏感时段,进行高密度、高频次地宣传和排查,对于不听劝阻,依然如故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通过正面宣传和负面警示,形成惩治一个、震慑一片的强大效应。督查力度务必要再加大。各督查组要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倒逼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好责任,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对于个别单位或相关人员重视不够、敷衍应付,导致禁燃禁放工作不力的,要坚决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