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韩德勇到褚庙乡督导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5: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县领导韩德勇到褚庙乡督导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该乡党委书记刘洪伟、乡长白守玉陪同。

        韩德勇一行仔细查看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和选民登记资料、公示公告等情况,并深入了解当前换届选举存在的风险隐患、下步工作打算等。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工作,韩德勇要求,要正确认识到此次换届的重要性。要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对于巩固和深化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提高城乡基层治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要保证换届选举合法合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要求推进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十严禁”,号召选民本着对社会负责、对集体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自己权利,同时保证程序合法、资料规范、工作有效。要打好“组合拳”、学会“弹钢琴”。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尤其在召开户代表会、组代表会、村民代表大会的时候,要注重结合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重点工作,一并强化宣传、抓好落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