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屠志远、韩德勇到伯党乡调研红色革命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6:39: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副县级干部韩德勇到伯党乡李洪庄村调研红色革命基地建设情况,县党史办负责人及伯党乡乡长张翼陪同。
        在李洪庄村革命烈士李省三红色基地,屠志远一行详细听取该乡党政负责人、村委负责人关于施工单位红色革命基地工程进度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要求,红色革命基地的建设,不仅仅是传承红色基因,更是弘扬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英勇无畏,谱写了不屈不挠的壮丽史诗,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铭记历史,开拓创新,继承发扬,高度重视红色资源的传承、保护和发展,进一步挖掘、弘扬红色文化的精神价值,不断完善、丰富相关史料,建好用活红色革命基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