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县领导马德伟陪同


张团结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率队赴上海招商考察,县领导马德伟和有关乡镇、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团结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雪人集团上海分公司和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雪人压缩机研发制造基地、热泵研发制造基地等合作项目与雪人集团董事长林汝捷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下步双方将围绕项目合作,细化推进措施,加强跟踪落实,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随后,在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团结一行参观了海狮油脂展厅及加工车间,并就下步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目考察结束后,张团结一行随即赶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21中国制冷展,展会现场拜访了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樊高定,逐一参观了海荣、海信、汉中精机、圣三松压缩机等多家参展制冷企业,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近期赴民权参观考察,争取达成合作共识。随后,张团结一行又前往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城市映急冷链物流(上海)公司参观考察,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接合作事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