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参观暨民兵整组双塔镇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人武部部长熊四香主持现场会议


在秣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

        4月8日下午,民权县人武部组织全县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到秣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县人武部部长熊四香主持现场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组织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的授课视频《初心使命信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党史宣讲》,并组织干部谈经历、谈感受、谈收获,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