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农村厕所改革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上午,全县农村厕所改革会议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蔡勇、张士彬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蔡勇指出,农村“厕所革命”事关农民生活质量和品味、文明和健康。要深刻领会“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农村改厕与乡村提质、易地搬迁村公共基础设施完善结合起来,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切实把这件为民利民的好事办好。要明确任务,精准落实。

        蔡勇强调,要坚持建管并重,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实施。各乡镇的农村改厕工作,将农村改厕的目标任务、实施方式、改厕的模式、资金筹措、施工队伍全部落实到位。要把握关键,加快落实进度。把握好“一村一策、因户制宜、经济适用、节约成本”的原则,立足农村实际,采取差异化方式,优化整体设计,要加强宣传动员,坚持群众的事群众办、引导农户自愿参与投工投劳,把群众改厕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确保建成一个、使用一个、满意一个,通过农村改厕改变老百姓的生活观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