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办公厅调研组莅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赵庆营一行察看民权县返乡入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

赵庆营一行察看民权县返乡入乡创业孵化园

  赵庆营一行实地察看吴屯村扶贫车间

赵庆营一行实地察看双飞庄园

召开民权县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委办公厅综合二处二级调研员赵庆营听取我县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4月7日,省委办公厅综合二处二级调研员赵庆营一行5人莅民调研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市县领导蔡英奇、孟亚松、房季、陈鸿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庆营一行实地察看了民权县返乡入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香雪海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民权县返乡入乡创业孵化园、河南正邦铝业有限公司、河南丰之茂环保制冷有限公司、双飞庄园、河南雷格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冉楼村扶贫车间、吴屯村扶贫车间、三盛电子厂、民权县百业园高效农业产业园等,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效益以及群众就近就地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党组书记陈鸿志汇报了我县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县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赵庆营对我县返乡入乡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将支持返乡创业真正当作一件大事来抓,抓在手中、抓出实效,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返乡入乡创业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赵庆营希望,要更进一步做好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在全县形成弘扬创业者、尊重创业者、崇尚创业者的氛围,关心创业者、支持创业者,让他们创业有成,以此激发创业者热情,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大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