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8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8次会议


姬脉常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现场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28次会议。县领导蔡勇、张亚光、何玉明、孟亚松、屠志远、赵通、房季、孟祥亮、熊四香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周明河列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3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的通知》、《中共商丘市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以韩青杉案件为典型案例在全市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城)工作情况。

        就学习3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姬脉常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扛稳发展重任。三是突出工作重点。

        就如何更好的学习《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的通知》。姬脉常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住工作重点。三要严格落实责任。

        就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姬脉常指出,一要带头剖析查摆。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对照韩青衫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及案发原因,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深入查摆分析,切实做到剖析查摆到位,避免“空对空”。二要整章建制到位。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挂账督办,跟踪问效。同时,要对现有制度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动态调整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约束性,将“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扛牢压实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从韩青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戒惧。 

        会议还研究了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有关事宜;书面学习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