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防范化解影响安全信访稳定矛盾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防范化解影响安全信访稳定矛盾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4月12日,民权县防范化解影响安全信访稳定矛盾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县群工部部长陈鸿志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解读了民权县防范化解影响安全信访稳定矛盾问题百日攻坚活动动员会活动方案。

        孟祥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安全发展攻坚战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抓好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工作专班,从根源上查找出现问题、制约整治的主要因素,确保按时限和要求整治到位。要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化解矛盾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水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加强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