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查看中国冷谷双创生态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7:29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查看中国冷谷双创生态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施工现场,张爱军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


        4月12日上午,民权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深入到中国冷谷双创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施工现场,张爱军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对于工程项目,要把握好质量、安全、进度三者关系,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力求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