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查看我县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7:12 浏览次数: 【字体:

 

     91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查看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庄周商贸城和万家乐超市,王景义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商品储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王景义指出,中秋佳节临近,商超人员密集、流动性强,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出入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网。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市场供应,确保货源稳定、商品丰富、价格平稳。要严格管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过一个物质丰裕、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来到民权县长途汽车站,王景义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景义强调,要加强对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要系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紧盯重要交通节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加强对“三超一疲劳”、无证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