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2:54 浏览次数: 【字体:

761901813b7a4f10ad458e74fe6469e0.jpg

     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我县1-8月份经济运行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和“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今年以来“四上”企业入库情况以及下步拟入库企业培育情况。参会各单位围绕承担的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在会上谈问题,说举措。

   王景义要求,一、全力以赴保运转;二、凝聚合力强工业;三、坚持不懈抓项目;四、多措并举抓税收;五、千方百计保入库。

   王静娴强调,各乡镇、有关单位要认清当前我县经济运行严峻形势,找准影响我县经济运行的疫情影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影响等不利因素和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在省市和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年初指定的经济目标,制定措施,把握经济运行着力点,加强项目的谋划和申报,加大项目快速落地。                

    王静娴强调,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统计数据核查力度,对项目进行梳理和排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项目及时入库,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同时,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汇聚合力,凝心聚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向好运行。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