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调研我县消防“一法一条例”工作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0729c14eace044d193af663d152a4805.jpg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到我县开展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陪同,县消防、应急、公安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双塔镇秣坡村村级消防站、镇应急指挥中心、高新区科美瑞制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调研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消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和工作运行情况。     

    李勇要求,要继续抓好“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大消防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要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大对重点消防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指导,加强值班值守人员,认真查处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要加强消防队伍建设,抓好人员培训,要加强对单位内部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人人都会使用灭火器,从而避免重大火灾事故或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