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摆向阳到广州考察招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46:4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长摆向阳到广州考察招商,到广州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到该公司番禺基地参观,广州工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勇参加座谈参观,摆向阳听取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明亮,县领导张团结、马德伟参加。

        摆向阳对广州工控对商丘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商丘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市场广阔,是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一带一路”物流节点城市和河南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市。近年来,商丘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为与广州工控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广州工控在与我市民权县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与我市的对接,在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和物流配送等方面与我市开展合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商发展,助力我市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就业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市将为广州工控在商丘的发展提供优越的服务,成立专门工作组,主动融入广州工控的“十四五”规划,做好人力、资金等要素的保障工作,打造中部地区城市与大型国企深度合作的典范。

        谢勇表示,广州工控将高度重视与商丘的合作,在全力支持民权制冷基地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商丘的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做好对接工作,积极寻找合作机会,不断扩大合作空间,为双方共赢发展和现代化商丘建设作出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