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商丘市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3:49:3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商丘市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关系国家前途和民族未来,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着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统筹推进、多方互补,加强校外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推进心理健康辅导站点建设、建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阵地建设。要丰富载体、注重实效,创新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要主动担当、凝聚合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有效落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