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9: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县委书记张团结主持召开中共民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次(扩大)会议。县领导王静娴、栗团结、熊四香、王景义、冉燃、王义彬、吴杰、毕道喜、于茜出席会议,县领导周燕、周明河、张爱军、石克林、李新军、李勇、陈进领、朱琳、李卫政、刘伟、王玉军、马德伟、韩德勇、邢宝书、薛德峰、瞿志君、李国栋、王雪山、李吉安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栗团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李国胜参加民权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冉燃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河南·民权第七届冷博会筹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省级卫生城届满复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研究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乡村规划委员会制度的通知》。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张团结说,文章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这篇重要文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党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三,要增强执政本领。四,要强化政治监督。

        就河南·民权第七届冷博会筹备情况。张团结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树立品牌意识、创新意识、亮点意识,确保冷博会一届更比一届好、一年更比一年强,真正把“冷博会”这块招牌维护好、宣传好。二要压实责任。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点、再督办、再落实,加强工作统筹,及时沟通协调,主动上手、靠前工作。完善硬件设施,规范接待服务,维护安全稳定,做好现场管理,优化现场服务。创新宣传推介,全方位展示民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三要做好疫情防控。掌握底数、精准防控,全面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把关口,强化处置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的工作。

        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张团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做好常态化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就省级卫生城届满复审工作进展情况,张团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暗访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标准,确保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治到位。三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格督导,抓紧开展卫生自查和复查,及时查漏补缺,加快整改,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届满复审,为明年启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业生产、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