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6beca5520abc4ff3b88e1680eecff846.jpg

     10月5日,县委书记张团结深入城区主要街道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县领导吴杰、李天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团结一行分别深入到科研路、车站北路、商城路、安澜路等路段,详细了解道路规划设计、项目进展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团结强调,道路建设对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做好城市道路建设,不仅为群众出行带来便利,更是一项惠民利民、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打通“断头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超前谋划,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把握时间节点,解决好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将道路规划建设与用地规划、功能区规划、交通需求等相结合,兼顾生态绿化、人居环境、通行能力等道路建设要素,不断拓展城市生态空间,大力提升城市发展质量。要以改善民生为导向,加快推进城市交通建设,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的提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