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重点项目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2:54 浏览次数: 【字体:

b49f6163e5d64441b0a0bc3830637476.jpg

     10月7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重点项目提升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景义、毕道喜、谭振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主持。

     会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韩兵宣读了文明城创建提升项目建议清单,与会人员就提升项目建议清单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指出,文明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更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今年初我县被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正式进入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创建周期,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启动为期三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头年。

     王景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归纳,结合我县实际,合理确定点位,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入手,精准发力、协调推进、合力攻坚,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对标对表做好达标创建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