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开工仪式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5fa77438c3314f0195a94e3bd307e5b0.jpg

     10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主持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开工仪式协调会,并到开工仪式主会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县领导马德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景义强调,“三个一批”活动是我省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常态化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县开工仪式活动方案,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相互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细节,做好现场布设、信号连接、资料准备、流程衔接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