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5: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深入高新区部分企业及加油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主任薛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景义一行先后来到中宏铝膜、宏马科技、中石油加油站点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景义仔细查看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并与工人交谈了解他们消防知识认知情况,叮嘱工人们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工作。

    王景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原则,落实监管责任。要切实加强行业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项目施工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运营安全管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