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慰问“十一”国庆节期间在岗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6日,县委书记张团结在“十一”国庆节期间,先后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安局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在岗值班值守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在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县领导李天桩、谭振起陪同慰问。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团结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张团结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指挥中枢,要充分发挥指挥、协调、督导和“上传下达”的作用,全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慎终如始、毫不懈怠,切实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效,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公安局交警执勤点,张团结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今年国庆假期道路交通新形势,加大投入、科学布点,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农用车辆违法载人和货车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巡逻管控,深刻汲取重大交通事故的经验教训,确保国庆假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