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1: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b4c5272628614f018e24bad324aaffd1.jpg

10月17日,省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义以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部门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王景义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认真落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常;要抓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要求、流程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