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6:36:29 浏览次数: 【字体:

db64f8782f744eb39cee3b998584ec32.jpg

    11月9日,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吴杰、朱琳、谭振起一同调研。

    张团结一行先后来到民权北站、休闲餐吧、益康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分院、道南东方商务隔离点、连霍高速民权站卡点等地,详细了解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口罩配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民权北站,张团结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设施和人员配备、安全检查、登记台帐等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加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加周全,把措施落实得更加到位。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加强内部安全防护,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查漏补缺,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里面隔离着多少人”“都是来自什么地方”“隔离人员的吃住怎么样”……在道南东方商务隔离点,张团结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同时,详细询问了隔离酒店的管控运行情况。张团结指出,集中隔离是最有效的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扩散举措,要精准排查流调,做到隔离管控不漏一人,从严从细抓实各项隔离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