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到北关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7: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2b58c3141105483fbe856123e62a0196.jpg

     1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到北关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谭振起。

     王景义一行首先来到该镇消防站查看物资配备、人员值班值守、系统建设等情况。随后来到该镇马楼村仔细查看党建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基本情况、村“两委”班子情况,听取村委班子成员结构、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信访稳定等工作汇报,察实情、找问题、定措施,把脉定向、对症下药,确保软弱涣散村基层党组织整顿到位。

     王景义强调,把软弱涣散村基层党组织整顿到位是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前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心投入,严格按照整顿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整顿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村情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保持定力、集中精力,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收兵,确保问题全部“清零”;三是抓好工作统筹。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开展软弱涣散村基层党组织转化提升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辱使命,不负信任,强化服务,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整顿工作成效体现在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撤村并居、小额贷款等重点工作上,依托优势大力发展产业,一村一品,一业一特,壮大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为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