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情况及撤村并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4fc4b78d98304577bb4925b59c8edbe5.jpg

2d5b899edcb745d9ab574a712d0eb0af.jpg

c9791078e256481094b1167fdefed423.jpg

     11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情况及撤村并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王景义先后来到程庄镇、胡集乡、北关镇、褚庙乡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消防站建设、应急管理平台等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基本情况,并与大家探讨乡镇消防站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景义指出,建设乡镇消防站,是为了就近就快就便组织消防力量,实现第一时间、快速便捷高效接警处置,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通过新建、改建等多种方式,加快乡镇消防站建设,建立完善全流程运行管理制度,配齐配强专业队伍,加强规范化建设,做到建好管好用好,真正发挥作用。要加强消防队员业务学习和实操训练,提高灾情应对处置能力,将乡镇消防队伍打造成老百姓身边的消防铁军和安全守护神。

     在北关镇潘庄村,王景义还就撤村并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