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到联系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7: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09fa8ebb867043e8827e252ba841b54c.jpg

     11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到联系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领导张爱军、张玉栋陪同。

     王静娴先后来到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宏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发展。

     王静娴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旨在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在“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中,要严守纪律规矩,不作秀、不走过场,杜绝形式主义。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真真切切地办实事、踏踏实实地谋发展。   

     王静娴要求,要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企业的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统筹推进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抗疫不放松、生产不放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