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调研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4643797195234e0593bca86a2870daee.jpg

     1112日早上7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调研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一同调研督导,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静娴一行先后来到庄周商贸城、黑马网吧、名仕花园、火车站、临街餐饮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路面塌陷、黄土裸露、出店经营、线缆杂乱、垃圾乱堆等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庄周商贸城,王静娴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高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对道路两侧的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整治规范,消除视觉内的“脏乱差”。

     在名仕花园,王静娴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她要求,要在现有整治标准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整治标准和精细程度,不能满足于督办问题的整改,要举一反三,全面治理,再动员、再鼓劲,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垃圾不乱扔、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配合,人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范围。

     在随后召开的早餐会上,毕道喜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卫生死角清理整治,举一反三,切实提高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