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18: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3e0de2e1f20646cb97ae3d6094457263.jpg

b0c1676adc924c239e2a430a77307bcd.jpg

381750cf192f43f5902717546972db97.jpg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吴杰参加调研。
      张团结一行先后来到永耀缘成电子、雪人项目、利盈环保、金艺科技产业园、双创园、北汽福田汽车、垃圾发电厂项目、鄂中肥业、清水家园三期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情况。
      张团结指出,工业经济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复产,研究市场走势,加大市场开拓,强化要素保障,全面加快生产,实现稳产增产,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张团结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项目不放松,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盯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员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助企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入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动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全面提速。各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红线底线,加强巡查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