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在委机关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1+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8 17:28:46 浏览次数: 【字体:

1416f19423604a529bfb53a04337205c.jpg

8b73d7beef9e4a4d9bb4d73816686243.jpg

b160709ea57946ea8d9a62a0207c0be2.jpg 

      清风拂面旧岁去,正气润心正新春。2月7日早上8点,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民权县纪委监委在委机关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1+N”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冉燃出席并致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尚方主持活动,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金守杰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冉燃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一线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达了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这一年,我们走得很坚实、过得很充实、做的很扎实。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纪委监委坚定政治站位、坚守根本立场,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对灾情疫情叠加等重大考验,传承发扬“三牛精神”,笃实力行神圣职责,弘扬严实作风,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奋力书写了民权县纪检监察事业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精彩答卷。
      冉燃要求,新的一年,县纪委监委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在民权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新的一年,县纪委监委要坚持风腐一体纠治,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涵养清风正气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新的一年,县纪委监委要保持反腐政治定力,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织密织牢制度笼子,着力涵养思想自觉,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为实现“两个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的一年,县纪委监委要紧盯增进民生福祉,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切实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通过一个个案件、一项项整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新的一年,县纪委监委要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完善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内控机制,发展提能力提素质“四个一”机制,立足“能监督、会办案”,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理念,在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冉燃强调,新征程上,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开山虎”的闯劲,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坚持“镇山虎”的韧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坚持“上山虎”的拼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自身建设上标准高之又高,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更严,持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成为对党忠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推进新时代民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