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第二阶段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2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307d18980ae41cda683f91c006d3b02.jpg

      2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县领导王静娴、栗团结、毕道喜、李天桩、李卫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栗团结主持。
      会上,副县长李天桩宣读了《民权县城区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民权县城区“门前五包”责任制实施方案》,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绿洲街道办事处、南华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要求,一是抓洁化。整治市容卫生治脏;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卫生死角等按照网格化管理要进行排查整改;把准整治时间节点,突出整治工作重点,严格执法监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抓序化。要做好交通秩序、人行秩序;各职能部门要确实负起责任,各自履行好职责,加强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管理,要车礼让行人、文明行车;三是抓绿化。整治生态环境,园林中心,要把建设与管理并重,管理好、管护好,把这项工作做实;四是抓质化。基础设施需要新建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需要改造基础设施,包括民生实事工作,断头路的打通、公厕建设、垃圾中转站改造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去完成;两个街道办事处对背街小巷保洁一定要提高标准。
      王静娴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指挥好,调度好、督导好。县直各单位,职能部门要确实负起责任,按照分包的路段和创建要求有序做好此项工作。要制定考评细则,加大考评力度,奖罚分明。要加大宣传发动,把群众发动起来,全民参与,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