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20: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a8136047785f45a6bd883aecaee27f39.jpg

      2月14日下午,全市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李天桩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市调度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李天桩强调,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谨防麻痹大意,紧盯综合指数,对照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确保全国、省、市下达任务顺利完成。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保证措施落实到位,优良天数空气质量保持到位。要加大烟花爆竹检查力度,对出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肃追责问责。要充分汲取优秀经验做法,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联防联控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贡献民权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