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20: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b1a790b8c15f44acb4c4e0a9013d6780.jpg

      2月16日下午,全县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陈进领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科技创新驱动类综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指标进展情况汇报。
      陈进领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考核规则,对标对表找差距、定措施、抓进度,夯实责任,全力推动指标提升。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人才集聚、动能转换、创新转型,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