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20: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8b7ad9ba301f4d22a9c58c207b0eb06f.jpg

      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栗团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义彬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义彬宣读了考评内容。
      栗团结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各单位要根据自己的职责落实好考核内容;二要认真准备。按照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材料;三要加强统筹。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四要确保圆满。要客观真实反映我县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综合工作,圆满完成这项考核任务,确保取得好成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