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9 20: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副县长陈进领主持召开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工作推进会,工信局、统计局一把手、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民权县乡镇工业园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共民权县委 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行动落实落细落地,围绕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发展,研究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和推进举措。要聚焦目标定位,立足产业基础,规划主导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科学谋划、超前布局未来产业,实现更高水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同时,要狠抓招商引资、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加强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提升营商环境、营造亲商重企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统筹谋划,落细工作措施,推动我县制造业的高质量倍增发展,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县贡献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