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带队到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20:58: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带队到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县领导李君、于茜及政府办、商务局、北关镇、保税物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宝电器是国内目前小家电的龙头企业,其主要业务来自于代工和出口,主打产品为电热水壶、打蛋机、面包机和搅拌机等,是国内最大的小家电产品ODM/OBM 制造商之一。
      座谈会上,新宝电器副总裁蒋演彪介绍了公司情况。新宝电器2021年产值149亿元,其中出口贸易额15亿美金,小家电产能占全国同类产品的11%,企业核心竞争力是成本精空、产品研发、渠道创新。
      王静娴介绍了民权县制冷产业发展历程,民权制冷产业集群日趋完善,先后招引万宝、香雪海、澳柯玛、阿诗丹顿、雪人股份等制冷装备制造企业落地民权。
会后,新宝电器生产管理中心总监卓志勇陪同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和空气净化器生产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